我真的很讨厌你。越来越讨厌。
时常都会去想,你没在这个世界上多好。
我控制不了我现在的情绪,就很讨厌很讨厌你。
为什么我做什么你也要跟我一样?
你酱子真的很让人讨厌。
每一次看到你那样的时候,那种恨又再来了。
我看不下去,所以常常安慰自己提醒自己
不要再去想了,没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没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多数时候我办不到。
我尽力不去想,不去恨,不去讨厌。。。。。。结果几乎没改变。
我好想好想到一个离这里很远很远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
去到一个很安静,安宁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
一个人静静地躺在那柔软的草原上。。。。。。
吹着风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风能把我的烦恼也一起吹走,通通的烦恼给带走吧。
或许不该生存在这世界上的人是我吧。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