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今天见到老师了!有七年没见面了,好久!不过老师没什么改变,能认得出 :)
虽然今天去的只有三个人,不过我们聊得很久,很多东西聊!^^
我那两位小学同学,一个变得我差点都认不出(还以为上错车呢!)==“,另一个还好。。认得出。
希望下次会有跟多的同学能一起聚会,将会更热闹吗!
气死我的是,带了相机却忘了拍照!!!!!><
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在这里放照片>
看来要等下一次~~ :(
晚安各位
i prefer using hand to draw leh..computer very hard...
조빈AZA :)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