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几个月的期间,我开始了解你是一个怎样的人。。。
原来你是酱的人啊。。。。。
我该小心点了。
需要我对我说话很温柔善良语气很好,相反的不需要我的时候你就。。。。。。
老实说我讨厌过你不过那个讨厌是在你利用我的时候才出现的。。。对我好的时候,那种讨厌的感觉又会消失。。。很想帮你。你知道吗,当人家需要我的帮忙的时候我会尽力也会乐意地帮(当然要看情况),而且当我帮到人家的时候,他们的一声谢谢已经让我感到很开心。其实我也是一个有用的人。真的,当你帮到一个人的时候你那种心情是很开心很。。怎么说呢?就是可以让你本来不愉快的一天就是因你帮的忙让你那blue blue的天变去一个最快乐的一天。 :)
其实不止你一个还有其他人也一样。。。
我开始知道谁才是真心的。:)
我会好好珍惜他们。 :)
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个谢谢。谢谢。
:)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