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这是绝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。绝对不会再有下次。




Just finished watching萤火虫の墓,真的很好看,很感人。因为听朋友说看了会一直哭,所以特地把整个laptop带到房里一个人看。妹妹死的时候,哭得最惨。。。。。。我心里的不愉快也带走了一点点。。。。。。如果有机会,等有一天家里就只有我一个我要大声哭出来!!!把通通不开心的发泄出来。:)

明天去找真人版的!:)

晚安了。
조빈AZA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