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矛盾的我们

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很闷啊。。。
现在放着假,没什么东西做。。真的很闷。
除了看戏,面子书,睡觉。。。。。。然后和姐妹一起游泳。。。也觉得闷。。。
大家都快闷死了,好才明天有gathering!!:)
不过那之后,又在开始闷闷的生活了吧。。。
工不能找了吧。。老爸要我回去吉兰丹一趟=="
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不行了!!得找东西来做!!!!!!!!!!!!!!
看故事书!
不过现在先看我的戏。:)
计划计划!!!!需要计划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