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7, 2013

七十年前的爱情......悲啊~

今天一口气读完了两本小说,许有彬的作品.他写的每一本我都觉得好读!!赞!

今天读的这两本小说是<<大风吹>>的续集,<<扮新娘>>接着,<<跳房子>>.
说着七十年前的生活还有爱情.....大战的时侯...
原来以前的人这么早就得结昏还生子,十三,十五岁耶!是 啦,有些是为了避开日本军,所以觉得他们很可怜.

以前的生活真的辛苦,可怕...那种日..哇不敢想象...

我希望梅花和沈武能在一起.好不容易能再几次的重逢,却又再几次的分离. :(
说真的,我不喜欢里面的阿妹!更不喜欢刘福!!
要找老公绝对不要找像里面的刘福和大哥!!没用,不可靠,可怕,胆子小!

多希望是个美丽的结局 :(
真的,跟自己不喜欢,不爱的人结婚,一起生活都不会幸福.就算是相处几十年,也不会幸福.

像我家里的,我爸真的很爱很疼我妈!吵架是一定有啦,老爸每一次都会先道歉然后跟妈说几句话又和好 了.
虽然我到现在还是单身,不过我希望我未来的一定要像里面的沈武,我爸那么那么疼爱他们的妻子!成熟!!有稳定的工作!!理智!总之不要像里面的刘福和大哥就行了!><
哈哈!!*==* *^^*



2 comments:

  1. where got??? *^^* ..k la..got bit lor.....hehehehhehehe..i'm going to be 21 soon leh!!!!! still single..u aso what..and evyone also..and sharon also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