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我的好姐妹去游泳,碰上了EN EN,AIWEN and VIVIAN.原来ENEN是住那里的。。
接着我们三个便去吃早餐咯。。吃点心呢!好吃^^
吃点心的时候又碰见Ephraim和他的姐姐phing.碰见好多人哦。
接下来呢,是最重要的时候啦!
Shelly带我们到韩将学院去。去那里做什么??去报名!我会在那里读。。。
不想再浪费时间了。。虽然它不是我的理想学院,不过我觉得他们给的课目都不错。所以就选了那间。学费也便宜很多。虽然学费便宜,我希望他们老师会认真地教我也会认真地听。希望可以学很多东西!
到了那里,拉了很多时间。结果,我做工时次到了啦!!迟了半个钟!!
在这里我想跟几位人道个歉。。
至:老板,老板娘,Shelly,做工阿姨。
对不起我迟到了。
就到这里吧。^^
AZA!AZA!FIGHTING!1=^^=
조빈 AZA^^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