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呼~

昨天拿到薪水咯。原本以为我的薪水会被扣,因为我迟到啊。。不过,婉婷告诉我,说老伴娘说没关系。谢谢!!我以后不敢了!

呼~
得下就要到学院去了。有点紧张耶。。。今天是我的第一天。。
有点担心那里的学生和老师们。。他们因该都会很好吧?希望会。。。。。。
上帝您会给我有美好的一天的。。会的!!

加油了!!!!呼!!


AZA!AZA!FIGHTING!!=^^=


조빈 AZ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